你的不满怎么这么具体啊?!谢谢鸡哥,我最喜欢欺负鸡哥了qwq!

左手一只鸡:

大家好,今儿阳光明媚,万里无云,鸟语花香。

距麦老师结束军训还有两天的日子里,在距离我生日还有四天的日子里,我收到了茶爹的《敌友之前》请允许我臭不要脸的把这个当作我的生日礼物。

现在给大家表演一个原地爆炸——boom!!!!!!

而且我老婆君辞送我的衣服也到啦!简直双喜临门!!(我知道两者之间没有关系,但是我就是有对象我要秀恩爱嘻嘻)

作为一个专业十九年暴力拆快递的专业户面对茶爹的《敌友之间》默默的放下了剪刀,怀着谦卑和信仰之心开始拆快递。

要说一下,我把盒子打开的时候本子是背面朝着我的,我以为是正面,然后拿出来发现书的开口是左边,我就想哇真不愧是茶爹本子都这么特立独行,里面排版不会是竖着的吧,这么厉害的吗,然后翻开发现自己弄反了(。)

题外话不说,现在开始正式抒情——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茶爹我爱你!!!!!!!!!!

为你爆灯为你转身为你打call日夜不分!!!!!!!!!

你是电你是光你是唯一的神话!!!!!!

茶爹放心飞鸡鸡永相随!!!!!!(???)

宥爹月爹的图也猴猴看!!!!!!

碧爹的文还没来得及看不过一定非常好看啊啊啊啊啊!!!

当然有一个不满的地方是:为!什!么!没!有!F!T!

我想看四爹同台讲相声啊(ntm)

总而言之,此刻我是茶爹吹!!!!!!!!

我茶世界第一好不接受任何人的反驳!

评论(5)
热度(26)

© 一勺脑 | Powered by LOFTER